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4-1 22:19 发表 可组织定期切磋,打循环赛也可以 我一般在虬江路,共和新路口的界点or浦东源深 美式也ok,希望能组织到一些球友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4-1 22:27 发表 你在哪里?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4-4 08:27 发表 最喜欢以前的戴维斯,那种身绅士的感觉,玩过几年,有机会切磋一下.我在浦东蓝村路附近.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4-6 11:38 发表 hi,茶烟 我们可以去源深啊 shtju@hotmail.com 加我吧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4-7 21:13 发表 我靠,这都被你看出来了!! 很多人看不懂,我注册了这么好的mail地址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4-9 11:21 发表 果然,能看出这个名堂的只有校友了 有机会见面握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