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公开征集YY口号!!!

老板娘小捷飞说:前不久,有驴友问我,YY的文化是什么,没有仔细想过,请大家一起来群策群力,把我们YY的精神涵盖在20字以内,便于宣传,便于记忆,便于口号~~
比如:幽游生活,珍惜生命,感恩生活,活着真好!



我认为。。板娘的16字真言就很不错。。。。


经过一定的征集筛选:
最新版本:幽游生活,玩味生活,体悟生活,畅享生活,感恩生活!(英文应该怎么翻?征召各路YY高手指点出色的翻法)

广大YY的同学们。。如有其它出色有创意的口号和提议。。请积极回帖。。。谢谢!!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0 18:23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8-3-30 20:19 发表
no idea

友情提醒下,你在哪个版发帖,都可以找那个版的斑竹帮你置顶啥的(edge ARE YOU 明白),或者找超版啥的
你是糙板么??求糙板大人给置个顶吧。。谢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