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0 16:46 发表 DC 我帮你拿 够意思了伐 你可以8穿,这样你就8会担心鞋子会被雨淋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0 17:00 发表 天还没黑就作梦啦 还有,用过对讲机伐,大哥....................................... 没用过么,常识有伐啦,没常识么要长看电视好伐..........................对讲机贴耳朵,我晕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7:05 发表 你对TXM怎么这么凶 淑女不应该这样的呢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1 10:03 发表 那就建议新驴赶紧买双解放鞋带上,要是用不着,就"就地捐献"啊. 不过,我觉得雨不会象想象中那么可怕的.鼓励mm们为了yy偶尔"湿身"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