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第一批的TX多多分享。。。。偶是第二批的。。

TOP

估计这两人争着要变性

TOP

快上PP。。。。等得眼睛都直了。。。

TOP

两个红衣,一白一黑,四个MM冒似还不错。。。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16 22:10 发表
64906

报道~~

DC拍的樟潭拼接。。仔细找,勉强能看到个树冠
树冠是拼接点么?

TOP

请教第一批的同仁。。偶是第二批的。。。此行虐度如何?。。。。38 OR 40度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3-16 22:23 发表
不虐不虐,我都不觉得虐,没人会觉得虐的
走路20公里有么?需要爬山的么?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3-16 22:24 发表


此行没虐度,风景指数,腐败指数均较高,哈哈
呵呵,不错不错。。。。不会是忽悠的吧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3-17 10:39 发表
千手驴之3

应该是千蹄驴。。。OR。。。千足蜈蚣的说。。。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3-17 11:14 发表
蜜蜂菜花2
醉卧孤烟太油菜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