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好比不好比,66鱼的PP就是灵.....

TOP

怪不得叫66鱼,把MM个个拍得光光66....pfpf

TOP

66fish,你的机和头分别是什么啊?

TOP

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3-15 21:31 发表
我的“机”是Canon 400D
我的“头”,今天换了三个,昏过去,分别是17-40/f4,50/1.8,85/1.8

后来主要用了50/1.8,方便~~~呵呵~~~


真不错....PP色彩很到位........人物效果灵光.... .........偶中毒了

TOP

快上集体照,先把人认认清楚

TOP

几头饿狼,叫他们抬头都没人理偶.......

DSC_1040.JPG (110.56 KB)

DSC_1040.JPG

TOP

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3-15 22:14 发表
这位该就是浩浩融融吧:)
你不能给上点大宝啊?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5 22:16 编辑 ]

TOP

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3-15 22:15 发表
哈哈,后来你不是自己也吃了碗葱油拌面啊~~~
偶可没有要羊肉哦........

TOP

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3-15 22:22 发表
回浩浩融融:给你上了大宝,你就不吃香了,相信我,凭你这沧桑的脸,立马招蜂引蝶~~


偶永远16....好伐......沧桑伊刚

TOP

JJ,想喀油啊?。。。。。帮弄特点猪(朱)油,好伐?。。。。

DSC_0084.JPG (134.42 KB)

DSC_008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