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3-15 21:31 发表 我的“机”是Canon 400D 我的“头”,今天换了三个,昏过去,分别是17-40/f4,50/1.8,85/1.8 后来主要用了50/1.8,方便~~~呵呵~~~
DSC_1040.JPG (110.56 KB)
下载次数:61
2008-3-15 22:13
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3-15 22:14 发表 这位该就是浩浩融融吧:)
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3-15 22:15 发表 哈哈,后来你不是自己也吃了碗葱油拌面啊~~~
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3-15 22:22 发表 回浩浩融融:给你上了大宝,你就不吃香了,相信我,凭你这沧桑的脸,立马招蜂引蝶~~
DSC_0084.JPG (134.42 KB)
下载次数:27
2008-3-15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