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AYEFE12 于 2008-3-14 22:33 发表
我是新到部队报到,请各位老八路带队吧。。
哈哈哈

偶也是新驴,第二批的TX....大家一同互助同行.......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14 22:42 发表
我也是新人,望各位老驴多多照顾,帮忙背个包什么的


中将,才升的吧........贺一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