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此地比楠溪江更神秘优美,选此行,我先占一坑!

——手机已有,订金收取日,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0 20:19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3-12 14:17 发表

难度是指,如果是在峡谷里走,水大的话来回过溪对没有参加过户外的朋友来说有一定的难度.
第三天的行程需爬过几个大石头.

有挑战。我喜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08:10 发表


你的挂也是越来越多了
MS占坑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了的
到时候是15号一早公布帐号还是14号晚上公布呢

飞兄,偶们要第一时间互相提醒哦。。

TOP

原帖由 幽游 于 2008-3-13 22:56 发表
请驴友们放心,关于报名制度,我们已经做了进一步的完善,请大家查看:
五一各活动的占坑名单,我们将在周一全部补在第一楼,敬请查看

【报名事项】收取订金300(包含车费、保险、基金)订金到帐确认为报名,收满 ...


很好很公平!!!

TOP

原帖由 幽游 于 2008-3-13 22:56 发表
请驴友们放心,关于报名制度,我们已经做了进一步的完善,请大家查看:
五一各活动的占坑名单,我们将在周一全部补在各出行贴第一楼,敬请查看

【报名事项】收取订金300(包含车费、保险、基金)订金到帐确认为报 ...


强烈建议紧俏线路,每个占坑者外挂不得超过1人。。

TOP

偶也是替补一刚。。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3-31 17:30 发表
超级想去,但是膝盖伤还没好,怎么办…… 而且我还没睡袋呢。
情况和你一样一样的啊。。。。 同是苦命人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犹豫ING...... 到4月12日看看膝伤如何了。。。。还是很舍不得放弃的。。。 尤其是开天辟地首次68人的大部队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 21:24 发表

要来的。.....要来的
如果偶膝伤复发。。二师兄你要背偶哦。。。先谢谢了。。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1:48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 21:53 发表

我会挖个坑,再盖上土..
明年带上杭毅的TXM来祭奠的...
土下面埋啥了?。。你的SHIT?。。。二师兄啥时候变成小黄了呢?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2:14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