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5 02:21 发表 我这个周末就要去买D80了,一起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0:11 发表 如果你想选择PENTAX,就必须认清P的镜头不如C,N好买这个现实。长焦方面选择也不多。 ,这句话,触到了我的心筋。。。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3-5 12:52 发表 禁止鄙视宾得。偶用的就是。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5 12:10 发表 这是个很好的理由 入了泥坑就深有体会呀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3-5 09:06 发表 先看看兄弟預算多少,我也想上單反,已經研究好長時間了???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3-5 15:09 发表 D80+18-200 VR鉴定完毕.随便做下广告:如果想买套机的话可以考虑下我的18-135头,哈哈哈哈.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6 17:42 发表 最新情报!俺昨天托人问了下价格……D80套机开票价格8100元,带4G卡和UV镜总共8400元!貌似现在涨了一点点!早知道俺过年的时候就买了,也不用等到现在了……
原帖由 Alan 于 2008-3-6 21:14 发表 万元左右,建议40D+50 1.8II=7800+700=8500或400D+17-40/4L(或24-105/4L)=4100+5000(或6500)=9100(或略超支) 再+摄影包+CF+UV+金钢摸=控制在1W以内 选40D=可在更新全副前一步到位 选400D=直接购买了一个L头 : ...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6 22:24 发表 哈哈……是在说俺吗?!挠挠头……真是被说的不好意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