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VISTA不值一用,特别是公司用户,网络共享,打印共享,软件兼容性问题多多,还时不时跳出windows defender(微软在VISTA中新加的保护系统的东西)来烦人,令人很失望! XP没这么快寿终正寝,估计VISTA会象WINDOWS ME一样成为历史的匆匆过客,期待WINDOWS后续版本的推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