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周日去植物园哇,然后去那个红灯笼,挺实惠的,玩的一整天,oy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9 16:34
跟你说,这个绝对没意思的了 第一,没你认识的人,cs啥呢? 第二,在上海这儿骑马的价格可不是那儿便宜的,估计就是让你上个马,然后就下来了 第三,农家菜你还不如跟我们去徽杭古道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9 22:04
已经收到拉米(RUMMY)和三国杀了,周日就可以开工了 有意者回帖啊,一起推荐地方啊 拉米支持3-4个人,三国杀和BANG(HR有的)支持4-10个人, 过些日子偶的卡坦岛到了那个支持3-6人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0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