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9-1-25 13:53 发表 照片越拍越好看了。从最初的对不准焦,到现在开始讲究构图。 加油。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5 13:37 发表 湖里很多来过冬的野鸭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4 22:47 发表 因为今天是周六 所以米国按照正常时间从13点开始back up system 午饭回来啥也作不了 就提前回家 坐运通104,虽然有点绕路,但是还是很快的,比平时要少20分钟,下车刷卡居然还是0.4元 下车走路回家 在北草场街 ...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6 11:55 发表 春节以后的那个星期在北京结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