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13:23 发表 我老婆把我的照片放上去了!555555555555~~~~~~~~~~~~~~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0:03 发表 我明白了! 你是2个头 一个90/2.8 一个17-50/2.8 都是腾龙 腾龙的17-50 号称“旅游王” 我们不是全副所以要折一下 我看介绍17-50是28-75的缩小版 是特地供非全副的 价格上差不多 我前面是说得水货的价格 ...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2 15:26 发表 放几张江南驿的 我们的双人间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2 15:31 发表 门口左边特色的马槽,放了几个垫子~可以坐,HR还在里面睡过觉,好不惬意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2 16:02 发表 偶只是想下回踹水王下水
原帖由 GENGJIE 于 2008-9-22 16:06 发表 哎,后来我们也希望踹水王下水,可是琥珀的手臂先抽筋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2 17:15 发表 我们3月份去的时候是苹果。。。 陈皮糖没有看到有,是自带的吧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2 18:12 发表 那些骑车的很强,从菜市场到北高峰然后骑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