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8 16:42 发表 水王也不帮忙多拖2个小分队的人来捧捧场,唉。。。 最好把你师父也叫上,多传授传授我们家小S几招啊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29 07:50 发表 浩浩融融说的天奇开心死了,估计做梦都要笑出来了哈哈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8-29 08:15 发表 想去,但我家大大要值班,独去的后果将是无法想象的.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9 09:15 发表 别做梦留口水就行~哈哈哈 如果真要拜拜的话 算不算?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9 10:45 发表 切。。这都听不懂,笨笨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