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接到许多TXM的反馈,表示周六一早5点出发太早了。。。由此,论坛和领队正在积极努力同司机、船家、农家各方联系提早出行事宜。。。。如无意外,
出行时间提早到周五(明天)晚上23:00出发,实际出行时间,以今晚大家收到的YY论坛短信为准。。。。。。谢谢大家的配合支持!!望互相转告!!
周六早上,到了象山港口,那里有很多小吃店,大家可以在那里吃早饭调整一下,等待船只出海~~~~~




注意:奥运期间。。。大家都要带好身份证。。。。去来的路上有好几处设卡。。。武警上车查验合法身份证件。。。。没身份证的将被请下车。。。。。。。。


HHRR带队。。请诸XDJM们多多支持。。。谢谢!!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4 14:10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8-13 23:14 发表
我已经在家里把帐篷撑开了。
驮着撑开的帐篷来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鉴于绝大多数队员提出周六一早5点出发太早了。。。论坛和我正在积极努力同司机、船家、农家各方联系提早出行事宜。。。。

出行时间提早到本周五(明天)晚上23:00人民广场出发,这样大家可以下了班回到家,洗个澡吃个饭,慢慢来不用赶了,晚上睡在车上可以聊天还有空调又省去象山一晚100/人的住宿费~~白天还多出了半天的游玩时间,太好了~~~

实际出行时间,大家以收到幽游发布的手机短信为准。。。。。。谢谢大家的配合支持!!

周六早上,到了象山港口,那里有很多小吃店,大家可以在那里吃早饭调整一下,等待船只出海~~~~~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4 14:27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14 13:48 发表


提前暴露一个目标……

海外&可乐来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14 14:15 发表
我早就说过不去了,一个同学结婚,去参加婚礼,你们好好happy吧,回来看你们的新闻和pp
记住去贺新婚一定要带上可乐的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8-14 15:31 发表

今天晚上11:00出发~
出发去哪?不陪某人贺新婚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8-14 15:03 发表
水王的第一次已经在炉西峡给了我了。
不是,之前东白山政委拉链我就混过海外的帐了。。。。。。。hehe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为了更合理的安排行程,给大家更多的活动时间,出发时间做了几次修改,最终定在周五晚23:00出发,不再更改!!由此给各位带来了某些不方便甚至个别几位驴友不能同行,作为此行领队,在此深表歉意!!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8-14 22:30 发表
可以变黑,太爽了!
如果不够黑,我们还可以帮你一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茧人和宝宝辛苦啦。。。沙滩排球我报、报名。。。。。。。。。。。。裁判!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