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0 22:47 发表 我很想买一个,这个不是我的 一头走天下,有三脚架和大白天很实用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0 23:14 发表 不要,嘿嘿 sigma的出手要快,贬值很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