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7-7 21:38 发表 回答:你一个人管3个筏子上的女孩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7-7 21:35 发表 回答:早晨出发,中午到,有时间的话午饭饭店解决,没有时间就车上自理.午饭后出发去漂流,漂流时间2-3小时,结束回千岛湖鱼头腐败,回青年旅馆. 第二天,上午旅馆后面的码头玩水(玩水时不管你会不会游泳,都得带游泳圈下水 ...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7 22:11 发表 你明天下班去超市买一个呗,顺带连水枪一起买了。 要是你实在买不到救生圈,偶借给你,从婴儿版到成人版,偶都有。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8 12:02 发表 说得我现在就饿了。
原帖由 sheep妞妞 于 2008-7-8 14:31 发表 唉。。。 从头到尾ROJAY都在关心他住的问题! 怕什么啦,ROJAY婆跟我们住不蛮好的嘛! 我们又不会欺负她的喽。。。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8 14:44 发表 HR兄,你带了这么多女孩子,不得帮人家安排好筏子问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