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11 20:21 发表
夏天到了,出去爬山就是曝晒,能不能组织一次仲夏夜派对啥的,搞一些轻松的吃吃、喝喝、玩玩、游泳、休闲,老少皆宜的活动
有音乐、沙滩、海鲜、冰啤、西瓜、冰棍、帐篷、星星、月亮、浪漫、那个那个啥的~~
...
三甲港MS不错。。。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