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6-4 19:26 发表 雨中才浪漫啊,一直晒太阳大家不腻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5 10:53 发表 我喜欢打牌,哈哈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4 23:36 发表 总结: 没得玩了。 睡觉。。。
原帖由 cyq 于 2008-6-5 09:01 发表 到时候就在船头吹风,希望不要太晕 昨天晚间在梦里已经把海岛游了一遍了,嘿嘿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5 22:59 发表 报告我没吐~~~~~~~~~~~~~~~~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6 11:47 发表 汗个,昨天晚上发现屋里还有两个一次性雨披,今天却忘记放包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