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淫荡

现在室外哪有桔子啊?我为了让你帮我拍死人会在上海买点给你吃的

TOP

回karan

还没上,请了几天带薪休假<整理一下心情>.有可能19好,有可能22号.也有可能再也不会来了,看心情.但主要的是我爱大家

TOP

回老崔

是啊淫荡兄他肯定很忙<注:淫荡的男人外面应酬多 >,我看要和他密商了

TOP

小宁

我也是杀人狂好伐,但不是说过了吗.因为有事嘛

TOP

哎~~

我尽量来一次告别赛,和你们玩开心很多~,但被人家伤的心需要时间修复
我这个人到底有哪里不好,给我段时间研究下

TOP

!!!

我这个人有点多愁擅感我也抢个沙发

TOP

哈~

超开心,但我有个终止<自己的事自己解决>
谢~~大家

TOP

算了

我决定了,这次19号我再晚也赶过来.下次有空我星期天叫大家出来玩,星期六就算了.你们替我杀的开心

TOP

大家想我可以打我电话

13817238610

TOP

汗~

我说过了<我爱大家>,还说了不杀人星期日还是可以出来玩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