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杀人

最进好伤心啊!本来刚从孤单中走出来,认识了好多新朋友.而且找到了目标,哎!!!
我认了,你们可以闹脾气我也可以再去做工作狂!最伤心的是还没有机会向她表白.
埋在心里吧!但不甘心~
我上岛去了,你们闹吧~
我也知道生命很短暂,可没有地方容身啊
放开包袱去玩吧'开心就好',因为我们会死很久很久!
封!

我~

谢~大家的关心.但我不是发脾气,下星期二就上长兴岛了没机会了5~~

TOP

工作需要

而且有可能要一直在那上班了,汗~

TOP

13,一群

我的天啊!~我喜欢谁啊?

TOP

那个熊猫烧香!!

到岛上去江南找你,我不是江南的.

TOP

还有跳舞

我从9号休息到15号闷死了~!为什么不找我5~~~

TOP

老崔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再抢沙发!我下次杀人拍死你~~~~!!!!!!!!!!!!!!!!!!!!!!!!!!!!!!!!!!

TOP

自己的事自己解决

谢~跳舞,你不要在瞎起经

TOP

迟早拍死

你等着

TOP

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