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De蛋儿 (娜娜)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2 16:36 发表 我也盼望3清,盼望我的钥匙。刚才跟小白说了,他说他去联系小捷飞。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3 11:57 发表 我们就强烈建议下,这个双休搞掉,拖到下个月,3清的心情都么了! 他们坝上回来么,也喜欢马上就聚聚的呀!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25 21:12 发表 LS可以当我的挂,反正你看我挂了两个,而且其中一个还挂了几个呢。。 上班木有msn,只能通过灌水聊天,偶容易么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