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De蛋儿 (娜娜)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 10:38 发表 诶,那个人广的地铁站啊,基本是个大迷宫,你要先从2号线换转到1号线的大厅,然后从1号出口出来,就是往来福士的那个方向,出来就是人民大道,能看到博物馆的,你走走过去。我觉得还是地面比较好认,下面其实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