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天南地北
» 你敢玩吗——真话游戏?
返回列表
发帖
夜咖啡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夜咖啡
当前离线
UID
7691
帖子
7
精华
0
积分
58
阅读权限
20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7
最后登录
2008-7-9
班长
1
#
跳转到
»
发表于 2008-1-7 16:25
|
显示全部帖子
08年,我的愿望~
大别山,我要拥抱你!
LX的,你现在的职业是自己喜欢的,还是权当谋生的手段罢了?
烟视媚行者,行走时香风细细,坐下来嫣然百媚。
TOP
夜咖啡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夜咖啡
当前离线
UID
7691
帖子
7
精华
0
积分
58
阅读权限
20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7
最后登录
2008-7-9
班长
2
#
发表于 2008-1-8 11:24
|
显示全部帖子
阿哦。。我自己出的题目,就不继续了。。
有时忙得忘记吃饭,发觉胃疼的时候,觉得自己很可怜。
有时觉得工作乏味枯燥,循规蹈矩地没完没了,厌倦疲乏。
昨天提问的时候恰巧处于生物钟的低迷状态。嘻嘻。
大多数的时候还是很积极的,活蹦乱跳的。哈哈~~
如果可以,我希望现在能躺在办公室后面的沙发睡一觉
昨晚被朋友拖去BBF泡了一夜,现在有点头重脚轻。
LX的,菜鸟级驴子的“中低端主流配置”装备,你任务该具备哪几样呢?
(我刚刚加入这个大家庭,正准备采购装备跟着大伙去驴行,给我点建议好吗?)
烟视媚行者,行走时香风细细,坐下来嫣然百媚。
TOP
夜咖啡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夜咖啡
当前离线
UID
7691
帖子
7
精华
0
积分
58
阅读权限
20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7
最后登录
2008-7-9
班长
3
#
发表于 2008-1-16 20:37
|
显示全部帖子
估计过年要加班了。。
陕北的年味很重么?乡土气息会不会很浓呢。。蛮向往的。
今天做了件很傻的事
突然想到问问~~
LX的,记忆当中做过的最傻的事情是什么?
烟视媚行者,行走时香风细细,坐下来嫣然百媚。
TOP
夜咖啡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夜咖啡
当前离线
UID
7691
帖子
7
精华
0
积分
58
阅读权限
20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7
最后登录
2008-7-9
班长
4
#
发表于 2008-1-29 11:41
|
显示全部帖子
不是真的要去吧?
我刚从南京逃回来。
大雪,封路,寸步难行。
还是躲在办公室看窗外的雪景吧。
LX:会堆雪人么?(我和同事一起,在办公楼下面的草坪上堆了个大雪人。嘻嘻~
)
烟视媚行者,行走时香风细细,坐下来嫣然百媚。
TOP
返回列表
凯旋归来
城市生活
结伴同游
孙子兵法
装备淘吧
摄影天地
论坛活动
组织管理
影音动漫
爱心幽游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