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08年,我的愿望~

大别山,我要拥抱你!

LX的,你现在的职业是自己喜欢的,还是权当谋生的手段罢了?
烟视媚行者,行走时香风细细,坐下来嫣然百媚。

TOP

阿哦。。我自己出的题目,就不继续了。。

有时忙得忘记吃饭,发觉胃疼的时候,觉得自己很可怜。

有时觉得工作乏味枯燥,循规蹈矩地没完没了,厌倦疲乏。

昨天提问的时候恰巧处于生物钟的低迷状态。嘻嘻。

大多数的时候还是很积极的,活蹦乱跳的。哈哈~~

如果可以,我希望现在能躺在办公室后面的沙发睡一觉

昨晚被朋友拖去BBF泡了一夜,现在有点头重脚轻。

LX的,菜鸟级驴子的“中低端主流配置”装备,你任务该具备哪几样呢?

(我刚刚加入这个大家庭,正准备采购装备跟着大伙去驴行,给我点建议好吗?)
烟视媚行者,行走时香风细细,坐下来嫣然百媚。

TOP

估计过年要加班了。。

陕北的年味很重么?乡土气息会不会很浓呢。。蛮向往的。

今天做了件很傻的事 突然想到问问~~

LX的,记忆当中做过的最傻的事情是什么?
烟视媚行者,行走时香风细细,坐下来嫣然百媚。

TOP

不是真的要去吧?   我刚从南京逃回来。
大雪,封路,寸步难行。     还是躲在办公室看窗外的雪景吧。

LX:会堆雪人么?(我和同事一起,在办公楼下面的草坪上堆了个大雪人。嘻嘻~
烟视媚行者,行走时香风细细,坐下来嫣然百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