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天南地北
» 你敢玩吗——真话游戏?
返回列表
发帖
夜咖啡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夜咖啡
当前离线
UID
7691
帖子
7
精华
0
积分
58
阅读权限
20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7
最后登录
2008-7-9
班长
1
#
跳转到
»
发表于 2008-1-7 16:25
|
显示全部帖子
08年,我的愿望~
大别山,我要拥抱你!
LX的,你现在的职业是自己喜欢的,还是权当谋生的手段罢了?
烟视媚行者,行走时香风细细,坐下来嫣然百媚。
TOP
夜咖啡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夜咖啡
当前离线
UID
7691
帖子
7
精华
0
积分
58
阅读权限
20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7
最后登录
2008-7-9
班长
2
#
发表于 2008-1-8 11:24
|
显示全部帖子
阿哦。。我自己出的题目,就不继续了。。
有时忙得忘记吃饭,发觉胃疼的时候,觉得自己很可怜。
有时觉得工作乏味枯燥,循规蹈矩地没完没了,厌倦疲乏。
昨天提问的时候恰巧处于生物钟的低迷状态。嘻嘻。
大多数的时候还是很积极的,活蹦乱跳的。哈哈~~
如果可以,我希望现在能躺在办公室后面的沙发睡一觉
昨晚被朋友拖去BBF泡了一夜,现在有点头重脚轻。
LX的,菜鸟级驴子的“中低端主流配置”装备,你任务该具备哪几样呢?
(我刚刚加入这个大家庭,正准备采购装备跟着大伙去驴行,给我点建议好吗?)
烟视媚行者,行走时香风细细,坐下来嫣然百媚。
TOP
夜咖啡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夜咖啡
当前离线
UID
7691
帖子
7
精华
0
积分
58
阅读权限
20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7
最后登录
2008-7-9
班长
3
#
发表于 2008-1-16 20:37
|
显示全部帖子
估计过年要加班了。。
陕北的年味很重么?乡土气息会不会很浓呢。。蛮向往的。
今天做了件很傻的事
突然想到问问~~
LX的,记忆当中做过的最傻的事情是什么?
烟视媚行者,行走时香风细细,坐下来嫣然百媚。
TOP
夜咖啡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夜咖啡
当前离线
UID
7691
帖子
7
精华
0
积分
58
阅读权限
20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7
最后登录
2008-7-9
班长
4
#
发表于 2008-1-29 11:41
|
显示全部帖子
不是真的要去吧?
我刚从南京逃回来。
大雪,封路,寸步难行。
还是躲在办公室看窗外的雪景吧。
LX:会堆雪人么?(我和同事一起,在办公楼下面的草坪上堆了个大雪人。嘻嘻~
)
烟视媚行者,行走时香风细细,坐下来嫣然百媚。
TOP
返回列表
凯旋归来
结伴同游
旅行杂志
论坛活动
影音动漫
摄影天地
孙子兵法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