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6-10 15:01 发表
如果婚姻是为了寻找一种物质生活,那将是婚姻的悲哀啊!~~~~

如果婚姻没有物质生活,那将是另外一种悲哀啊!~~~~~~~~~~~

建议未婚的GGMM们去寻找潜力股,好的婚姻是靠2个人的努力才能维护的,光考虑物质而不考虑共同创造物质的婚姻是很难有收获的!~~~~~~
...



小可,最后一段说的太好了,我也要那样的

[ 本帖最后由 Charlie 于 2008-6-17 13:12 编辑 ]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8 19:25 发表

小可说的很经典嘛
不愧是有经验的! ~~~~~~~~~~~~~~~~
~~~~~~~~~不过我听过一句话:知道结婚的“婚”字怎么写吗?
女人昏了头才结婚呢!
以此勉励天下所有未嫁的待嫁的已嫁的女同胞!
哈哈哈



这。。。有可能是这个意思:
      遇到一个女的,昏了头,才结婚的

以此勉励天下所有未结、已结、想结婚的男同胞!
嘻嘻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