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怎么是19:30上车?太早了吧

TOP

太好了,要不然时间太紧了

ps:
   九哥,你的那个海绵的防潮垫你不用帮我带了,我已经买了一个了
   不过还是要谢谢

又ps:
    其他见到的九哥的人,帮我告知,谢谢

TOP

不好意思,现在打包的时候才想到的,什么时候用军布鞋?如果第一天不用的话,我就把他打在下面了
谢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