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没有帐篷的
听说如租,第一天睡得地方,只有一个塑料搭的棚子,是这样的吗?

TOP

楠溪江,睡袋10度可以么?

TOP

不好意思,现在打包的时候才想到的,什么时候用军布鞋?如果第一天不用的话,我就把他打在下面了
谢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