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想问一下,Karrimor Alpiniste 45+10得包包怎么样,据说是sa一代的背负系统?

各位达人:

我想问一下,Karrimor Alpiniste 45+10得包包怎么样,据说是sa一代的背负系统?
         申明,俺是菜鸟。
                         非常感谢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4 17:16 发表
有点眼熟,是我那个包包吗



你用的是这款?觉得怎么样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4 19:21 发表


应该是这个,呵呵,8过我8懂的,是我从别人手里抢来的,等那人上线了,回答你吧,呵呵

包包很8错的,可以打到很大很大的,反正超过我的头


看看是不是这个啊



对的,连颜色都一样,我已经买了,不过不太会用

TOP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4-28 15:21 发表
我的也是这款的~60加15的~~~~~~~


感觉怎么样,用起来有什么优缺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