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报名

1358XXXXXXX

——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9 16:05 编辑 ]

TOP

这么多人怎么办?能全部参加吗?车够吗?充满了问号,哪位达人能解答一下,thk

TOP

秋天
  拉mist杀人,晚上首杀她

TOP

我想问一下:
   转帐为什么分两批,两个时间段,是不是第二批地人只能在第二个时间才能汇款?

——分两批是因为按照占坑的顺序第一批的队员是正式队员,是这次成行的队员数36名。第2批需要等第1批汇款时间截止后如有多的位子才汇。这样主要是保证占坑先后的公平性。也能解决不分批后汇的如没有位子,再退款的麻烦步骤。分开汇,人数满,即截止。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16 19:47 编辑 ]

TOP

亦,嘻嘻
  一不小心做了楼主了,
   再顶一下

TOP

555555555
  同是天涯伤心人

TOP

小虫的外挂   人民广场上车  hoho  占个坑不容易呀

TOP

我想问一下,Karrimor Alpiniste 45+10得包包怎么样,据说是sa一代的背负系统?

TOP

mist帮我问问你认识的达人,这包怎么样,多少价位买比较合适呀

TOP

提问:
这次是不是不用带帐篷?
如要带,能否提供租借?
听小虫说,要带一双军布鞋?

望解惑,thk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