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shans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peony 于 2008-5-11 11:45 发表 hans 很能吃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11 19:56 发表 杀到一半,滑脚的人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1 20:16 发表 累死了。。。从狗仔抓拍。。还要冒被蛋糕毁的风险。。。到后期照片处理筛选。。再到剧情编撰。。。最后合成上传。。。。忙了偶一整天哦。。。太辛苦了。。。劳力劳心。。。下次不干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12 12:50 发表 端午有朋友想走南溪江的伐 动员动员,领队们开线来 人多力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