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981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2 10:48 发表 lz在日本啊,以后找你带东西,哈哈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9-12 11:43 发表 嘿嘿,这鸟人又出来讨骂了。今天心情好,懒得骂你,昨天你那里地震你没事吧。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2 13:05 发表 公司里的鬼子来上海,乐不思蜀啊 吃饭和夜店都比日本便宜不知道多少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12 16:44 发表 跟一个等死的民族有啥好说的啊 跟一个没事去一个等死民族,还把那里当大爷的人,能用正常思维去说话伐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9-15 08:18 发表 自己坚持要做汉奸,坚持要在字里行间抵毁自己的国家,那么就不要怕被恶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