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刘翔,最大的悲哀不是退出比赛,而是生在中国。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8 20:37 发表
人生有起必有落。。。很正常。。。。。。。。。


你看看一些人的那付嘴脸。
就退出了一个比赛。你看唧唧歪歪的。
骂了个比,不骂都不行!
中国都37枚金牌了,还嫌不够?就缺刘翔这一块啊?
刘翔拿金牌了,股票能涨啊?油价能跌啊?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8-19 16:14 发表
楼主观点太偏,
退赛很正常,但赛前是刘自己心态不正,那么多状态恢复,肯定能出好成绩的宣言,都是他们自己说出来的,赛道也是他自己要上的。有伤一开始就说明,谁也不会怪你.忽然来这么一下子,当然会掀起风波来.


我们撇开刘赛前的压力不说。作为一个运动员,选择什么时候上场,选择什么时候下场,这是他的自由吧?作为一个人,选择公布自己的伤情,选择隐瞒自己的伤病,我觉得是有这个基本的权利吧?

站在赛道上,我想请问你,你有多大的把握算准——这一枪里面有人会抢跑?
如果,这一枪没人抢跑,刘翔又将面临什么样的结局?你还在怀疑刘翔当时出赛的决心吗?

你们到底想让刘翔干什么?刘翔作为一个成年人,难道就不能自己决定自己的命运吗?

04年刘翔夺冠以后,当时在任的前市委书记——良宇同志,公开表示——刘翔,你一定不要去唱歌,你的目标就是破世界纪录。还加了一句——刘翔,你听到没有?

这就是这个国家的悲哀!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19 19:26 发表
在我看来,一天到晚说自己国家是怎么怎么的人,才是一个最大的悲哀
就象某人音乐奇才,为了个皮肤颜色,硬要把自己整成个怪物,最后成为世人的笑话一样悲哀


总有一天你会理解我说的话的。

还有我想请问你?皮肤漂白你不能接受。
那染头发呢?也是怪物吗?
你会为自己不能留辫子或者缠足而感到难过吗?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19 19:26 发表
在我看来,一天到晚说自己国家是怎么怎么样的人,才是一个最大的悲哀
就象某位音乐奇才,为了个皮肤颜色,硬要把自己整成个怪物,最后成为世人的笑话一样悲哀

其实这件事上谁都没错,田联有错吗。中国的体育制度 ...


作为一个成年人,还要唯父母之命是从。
你认为这还不是悲哀吗?

你还挺“三从四德”吗?
不如我们交往吧?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8-19 23:04 发表

说话不要太过分
楼主比较适合如小日本国籍


我老实告诉你——不要一口一个小日本的。

叫别人小日本,你还没有资格。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8-21 10:15 发表
我最大的悲哀的是,你生在中国!


我劝你不要激动,你一激动——说 都不会 中国话 了。

你这样的我见多了。FQ的典型,空有一腔热血,报国无术。

老子在日本为国争光的时候,你还穿着开裆裤在泥巴地里打弹子呢。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8-21 11:37 编辑 ]

TOP

好家伙,批斗我啊!

我是看不惯动不动就叫人家“小日本”。

我就请教了——是不是一个中国人就必须要叫日本人为“小日本”?
都叫了几十年了,中国啥时候少吃日本的亏了?光叫有用吗?

麦兜,你既然那么喜欢叫,我不会来阻止你的。
你也别废话了,背个炸药包来东京。老子立马来给你开城门,带路不要钱。
够意思吧?!

TOP

姚明比胡景涛高,姚明能不能叫胡景涛“小胡总书记”?

中国国土面积世界第三,除了加,俄,你其他的国家是不是都要加个“小”字?

你真傻假傻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