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早上突然好几个哥们来MSN,要求代购明治奶粉!

要我有多少买多少,原装的日本奶粉,航空邮寄。
我说,你们TMD也太不爱国了吧!连奶粉都要吃日本的。

我这觉悟还可以吧?
召唤海岛麦兜之流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2 10:48 发表
lz在日本啊,以后找你带东西,哈哈

海岛麦兜快来喷,这小子用日货。
我抓到个现形!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9-12 11:43 发表
嘿嘿,这鸟人又出来讨骂了。今天心情好,懒得骂你,昨天你那里地震你没事吧。


谢谢祖国人民关心,我没有事情。

此次,日本7级地震,竟然没有造成伤亡,想来您一定很失望吧!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2 13:05 发表
公司里的鬼子来上海,乐不思蜀啊
吃饭和夜店都比日本便宜不知道多少

到了中国就是洋大人啊!

其实,中国东西便宜日本人都知道大。
从中国的进口的食品在日本卖的都挺便宜的,就是日本人“一根筋”不大愿意买。
哎。。。。。。。

还有我来了日本2年多,还真不知道,日本中产阶级稀罕中国黄瓜的.得您指教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12 16:44 发表

跟一个等死的民族有啥好说的啊
跟一个没事去一个等死民族,还把那里当大爷的人,能用正常思维去说话伐



我斗胆问一句——你理智还有伐?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9-15 08:18 发表



自己坚持要做汉奸,坚持要在字里行间抵毁自己的国家,那么就不要怕被恶搞!


你们除了会恶搞,谩骂,诽谤,诬蔑,愚弄,还会什么?
动不动就上纲上线,乱扣帽子。

TOP

我说两句日本的好就是,抬高日本?
说两句中国不好就是诋毁祖国?

你可以的!
你非要我拿中国和朝鲜,缅甸比,才不算是汉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