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狮王争霸-2008

黄飞鸿:
       鬼脚七,金牌!李大人,所谓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刚才天炮一响,如果没有天灯挡枪的话,胜负归谁,还真没人知道.现在金牌在我黄某的手上,并非我赢了.大人为了大显我民声威而办的这场狮王争霸,死伤这么多人,在世人面前,其实我们都输了.以小民之见,我们不只要练武强身,以抗外敌,最重要的,还是广开民智,智武合一,那才是国富民强之道.区区一个牌子,能否改变国运,还请李大人三思.这金牌,留给您作纪念吧!(将金牌扔向李鸿章)——告辞了!

080824.jpg (64.53 KB)

080824.jpg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