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尘 当前离线
班长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2 15:36 发表 他那天晚上吃了多少饭啊? 昨天和炊烟他们吃饭杀人时,我也吃了一碗半的饭。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1-2 16:10 发表 好象我就吃了一碗,不过我在车上吃了好多超女的东西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1-2 16:31 发表 谢谢赐给我食物的轻尘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1-2 16:35 发表 好象没吃多少啊,不要出汗啊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3 09:11 发表 我还没发就给我扣帽子了?就是因为要守这个信用,才搞得麻烦死了,否则早贴上去了。太毁人的pp我都删掉了,好歹给你们留点光辉形象。不过这剩下的我都觉得起码是不低于其人质量的(男同学除外,哈哈)。到时候一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