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什么我看不到照片???欺负人。。。

TOP

回复 180# TOM 的帖子

顺便咱们再去滑滑雪,充分利用来上海的火车票。: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2 15:36 发表


他那天晚上吃了多少饭啊?

昨天和炊烟他们吃饭杀人时,我也吃了一碗半的饭。


那晚我吃白饭就吃了大半碗。。。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1-2 16:10 发表

好象我就吃了一碗,不过我在车上吃了好多超女的东西



那个是超女和我两个人的东西... 吃了都不知道食物的主人...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1-2 16:31 发表
谢谢赐给我食物的轻尘


不敢当。您随便吃。。。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1-2 16:35 发表
好象没吃多少啊,不要出汗啊


。。。我不说话了。。。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3 09:11 发表

我还没发就给我扣帽子了?就是因为要守这个信用,才搞得麻烦死了,否则早贴上去了。太毁人的pp我都删掉了,好歹给你们留点光辉形象。不过这剩下的我都觉得起码是不低于其人质量的(男同学除外,哈哈)。到时候一定 ...



那个还叫"不低于其人质量"???? 我抗议!!!!我有那么cu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