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后悔那次没有拍相片啊!只顾着自己做演员了!
否则我也来上PP、编绯闻!哈哈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下次我就主要拍人!风景嘛顺带作为小点心!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8 11:15 发表

连我房东阿姨都说这个小姑娘蛮好看的。看样子是老少皆宜,大小通吃啊


老少皆宜,大小通吃!欧耶!
红焖兔肉?

[ 本帖最后由 大笨 于 2008-5-8 12:44 编辑 ]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8 11:15 发表

连我房东阿姨都说这个小姑娘蛮好看的。看样子是老少皆宜,大小通吃啊


那是!我的表妹哪一个不是出类拔萃的啊!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8 11:13 发表

我已经写了,原来你还没看到。。。
太不关心我了
我好伤心呀

http://www.yylive.net/thread-9272-1-1.html


强烈建议申申表妹把游记也放在这个帖子上!
让更多的人看到!
让我们帖子的楼越盖越高!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为什么我的运气那么好啊!
每次都能收到这么“优质”的表妹啊!
哈哈哈哈!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照理说:是金子总是会发光的!
可为什么这只金元宝在这里就那么熠熠生光,在小TOM那里就无声无息呢?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8 13:25 发表


怎么尽是表妹啊? 再这样我申请成为扇挂了


你是我的表弟啊!
不过如果你强烈要求当表妹我也不反对的!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不过话说回来!
我的表弟们也都很强的!
简直就是各种各样的“极品”云集啊!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8 13:48 发表

我理解为东X西X,和头号娱记==人物


正解!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