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刮北风 于 2008-5-6 16:01 发表



丫头,绝对支持你,有照片为证。稍后找出来,看小可可还有什话说~~~~


我可怜的可人儿啊!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nglewings 于 2008-5-6 16:11 发表



丫头,你手下留情啊,可儿不象我们,他是有老婆有孩子的
放之前考虑一下社会影响


没想到西贱也会说出这么一番话来啊!
同意!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6 16:51 发表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再强的人也有权利去疲惫
微笑背后若只剩心碎
做人何必惊得那么狼狈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尝尝阔别已久眼泪的滋味
就算下雨也是一种美
不如好好把握这个机会
痛哭一回


瞧你得意的!小样!
申申这么帮着你,连大表哥都出卖了!
唉!女大。。。。。啊!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7:00 发表

我来解释一下吧为什么大家都认为你那么嗜酒如命
我真是不吐不快
话说大明山的时候我们下山后腐败,我饿极了正在埋头猛吃,邻桌传来一声:可惜了今天没人陪我喝酒啊
我顿时心里轻蔑的bs了一声:哪里来的酒鬼+流氓 ...


申申表妹好样的!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刮北风 于 2008-5-7 12:51 发表
    喝水?
  这练的么功
   


蛤蟆功啊!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所有笨挂注意了!


参加周六三清的TX请立即报名,便于统计!

另:昨晚吃米线的时候捡到交通卡一张,是哪位TX的请自己前来认领!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7 16:49 发表


大奔,亲兄弟阿,是张黄色的交通卡吗,哎哟主啊,失而复得,必有后福阿,里面浅部多了,您老人家省着点用,记得下次还我


是你的吗?和我的那张一样的!当时捡到以为是自己掉的就随手放到口袋里了!到现在都还没有用过呢!那我用完了在还给你好了!是你的用起来就没顾虑了!哈哈!!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nnelies 于 2008-5-7 17:13 发表
哎~~,三清不能去了,要去浙东


阿黄也去浙东?唉。。。替我完成未成行的缺憾吧!
那么多表弟、表妹都去的,就差我这个大表哥了!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8 10:41 发表

没事你用吧,我俩谁跟谁,我的卡就是你的卡,你的表妹就是我的表妹,别再说那些见外的话了哦,我要生气地~~~~~


每个表妹都是自由的,又不是我的个人财产咯!有本事自己去认!就怕你一个都搞不定,随便来个兔子或是申申就把你吓趴下了!哈哈!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nnelies 于 2008-5-8 10:52 发表


恩,应该去大,如果身体吃得消的话,呵呵
表哥,又缺席诺~~,坏榜样!


你以为我愿意啊!
可是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啊!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