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笨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原帖由 一一 于 2008-1-14 22:40 发表 我也去啦 超级虐,超级爽的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15 08:54 发表 原本我也应该在列的,可惜啊可惜,后悔啊后悔,痛苦啊痛苦,。。。。。 不过如果我去了的话,估计会有两个人因为装备问题而去不了。。。。。
原帖由 一一 于 2008-1-18 11:53 发表 我只有一根登山杖,回来的时候右手明显比左手酸 ,昨天还被人拖去打羽毛球,2小时下来手就不是自己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