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TOM 于 2008-5-6 13:36 发表


不不不,你们认错人了,那不是我,肯定不是我,应该是大笨!


这个你拿手!是你的强项!不是我的强项!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3:45 发表


那也是倾你的家,别忘了可是你要买哦
我们阿诺只收点提成,已经够客气了,对吧阿诺!


申申!你什么时候叫小诺叫我们阿诺了啊?
我怎么不知道?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6 13:45 发表


都我们阿诺了,说得我好心酸呀.


你和阿诺我还是看好你!



























肯定会被淘汰的!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3:55 发表

额。。。这个。。。
阿诺不是“我们”的,难道是“你们”的吗?
我这么说错了吗?
额,这个。。。就当我说错了吧
阿诺是我们的还是你们的,还是让他自己来选择吧~~
我最不喜欢勉强别人啦!


小诺!人家申申叫你自己选啦!
以我的经验来说:这叫豁翎子!
好好回答哦!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6 14:43 发表



回答什么???


装蒜!
这招使得不错!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5-6 14:46 发表


你有多远滚多远去,把我老人家的隔夜饭恶心得都吐出来!
这话的腔调有点像PAPA,哈哈


秋天来啦!
可惜这次你和你们家宝贝没来啊!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6 15:01 发表

性别决定偏向群体


不会啦!我可是很公正的哦!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nglewings 于 2008-5-6 15:12 发表



大笨,你不可以这么欺负青蛙的.


东淫西贱可真是互为依托、唇齿相依啊!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5-6 15:13 发表


查理=老实人?小可,你有眼光的!!!
不过说实话查理还是蛮老实的,哈哈


MS话中有话啊!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GINGKGOES 于 2008-5-6 15:43 发表
发一张编辑过的PP,现征集对白,欢迎大家踊跃投稿哦~


天哪!那个猥琐的胖子是谁?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