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笨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TOM 于 2008-5-6 13:36 发表 不不不,你们认错人了,那不是我,肯定不是我,应该是大笨!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3:45 发表 那也是倾你的家,别忘了可是你要买哦 我们阿诺只收点提成,已经够客气了,对吧阿诺!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6 13:45 发表 都我们阿诺了,说得我好心酸呀.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3:55 发表 额。。。这个。。。 阿诺不是“我们”的,难道是“你们”的吗? 我这么说错了吗? 额,这个。。。就当我说错了吧 阿诺是我们的还是你们的,还是让他自己来选择吧~~ 我最不喜欢勉强别人啦!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6 14:43 发表 回答什么???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5-6 14:46 发表 你有多远滚多远去,把我老人家的隔夜饭恶心得都吐出来! 这话的腔调有点像PAPA,哈哈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6 15:01 发表 性别决定偏向群体
原帖由 anglewings 于 2008-5-6 15:12 发表 大笨,你不可以这么欺负青蛙的.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5-6 15:13 发表 查理=老实人?小可,你有眼光的!!! 不过说实话查理还是蛮老实的,哈哈
原帖由 GINGKGOES 于 2008-5-6 15:43 发表 发一张编辑过的PP,现征集对白,欢迎大家踊跃投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