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赞的!
鼓掌!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本本月我也计划去的!
可惜因为种种原因没去成!
可惜啊!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一 于 2008-1-14 22:40 发表
我也去啦
超级虐,超级爽的


你有什么照片伐啦?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15 08:54 发表
原本我也应该在列的,可惜啊可惜,后悔啊后悔,痛苦啊痛苦,。。。。。
不过如果我去了的话,估计会有两个人因为装备问题而去不了。。。。。


臭流氓!就这样把别人给抛下了!
BS你!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一 于 2008-1-18 11:53 发表


我只有一根登山杖,回来的时候右手明显比左手酸 ,昨天还被人拖去打羽毛球,2小时下来手就不是自己的了


力顶一一!
年会你不来某些人很失落的!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PP好有FEELING啊!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