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申申那时候是和芳芳走在一起的吗?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8 12:57 发表
啊!!!原来第一天晚上有烤肉有酒啊~!!~!~!~

为什么我不知道~~~~胸闷...


2000!这就是你脱离组织的下场!哈哈哈哈!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8 17:52 发表

是的
我就是从那时候开始就觉得芳芳是一个特别善良的人!


如果是这样的话!不好意思!
那天在你后面把你当驴一样赶的人可能就是我了!
其实我主要是在赶芳芳来着!
嘘!低调低调!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8 18:17 发表


第二天我一直以为我在最后一个了,所以使劲的追,追了好久怎么还没见到前面大部队呢


你还好意思说呢!
自由散漫!
老九都急死了!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8 17:41 发表
人家的游记感受,大家回帖说说评价或者自己感受,别在这里黄呀!要黄去照片贴里黄!


支持小诺!
玩笑归玩笑!
正事还是要分清楚的!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难道不是我吗?
不过象申申表妹这样的才女应该是有很多人抢着来赶才正常啊!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申申表妹写得太好了!
强烈要求加精!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12 00:32 发表
申申同学 第二天水路 你一直跟在我后面 然后我们一直跟着小可 一直都是走在最前面的 不管是前半程还是后半程 我们貌似都走在一起的

看到这里2000心里其实有点感动的
大家都以为2000是黑社会 是坏人 你们肯为我站 ...


诺诺是我的表弟外挂!什么都好,就是损了点!
终于看到他也有人要了,我很欣慰啊!
哈哈哈!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12 12:41 发表
什么都没说


那就等于什么都说了!
我了了!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行走在旅途的每一次脚步
都是我们在丈量着生命的力量
愿这些生命的力量也能温暖那些受创的灵魂
天佑那些苦难的人们
身虽千里外 心随一念间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