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TOM 于 2008-5-6 11:22 发表

老九这张照片暴露你本性拉,你把旁边那姑娘怎么啦!怪不得我后来几天就再没见到她


那不是我的零零表妹吗?
看来下次我要把老九也收了做我的表弟!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6 11:25 发表


可惜了,那一段我都没见着,也没吃着,下次一定跟紧扇子


那个时候你不是一个人带了4个女生到小河边去谈感情的事了嘛!
怎么还连我的扇子表妹也不肯放过?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凯旋 于 2008-5-6 11:34 发表


难道阿诺 就是传闻中的狗仔娱记王?!


正解!旋妹还真是冰雪聪明啊!
不过估计小诺马上就会查找在他的相机里有没有你的倩影了!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1:39 发表


专业的狗仔队素质就是:
没有绯闻,也要创造一点出来
有了绯闻,就把他变为事实!


娱记的口号就是:没有绯闻就创造一点绯闻,再不济也得搞个艳照门!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望子 于 2008-5-6 11:44 发表


不怕虎一样的敌人,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啊!!!!!


轻声地问一句:能把战友这两个字改成外挂吗?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6 12:44 发表
如果你不对媒体说两句的话,那我也保持沉默!


那啥!一定要我说吗?
我还想看你这个花心大萝卜的劈腿照呢!
哈哈哈!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关门!
放风筝!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幻影风筝 于 2008-5-6 12:56 发表
大表哥,你和俺们炊烟mm喝了交杯酒,也得给个交待哪~~
小炊一直在嚷:丑死了。。。


原来烟妹是嫌我丑啊!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6 13:15 发表
可爱的扇子!
谁能帮我把后面两只男人PS掉!
74939


把齿轮PS掉就可以了吧!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6 13:24 发表
大家自己看吧!我不说什么了!
74946
74947


这已经是青蛙在扫尾了!
精彩镜头大家都错过了!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