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20 13:55 发表
韩国企业很有品位嘛,可惜偶从来没用过3星的东西,亏了


臭流氓!
就这种货色你也看得上眼!
丢人啊!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