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错不错啊!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小TOM!
明显我不在你有点失落嘛!
哈哈~~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6-13 15:51 发表
我靠!应该是:这个诺丁山是Karen同事的老公的同事!!!
少个词意思相差很远的!


真的吗?
怎么证明啊?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4 23:48 发表
三清总结
酒哥说,因为偶说错话了,所以诺丁山米有来。真不好意思啊,诺同学,还想敬你杯酒呢

竟然在很久很久以前被青蛙同学看到泼妇骂街的景象,有点丢人。8过,那个时候青蛙同学穿着件绿色的冲锋衣,很儒雅的坐 ...


当时我也在场的!
我和青蛙是一组的!
青蛙还是在我的提醒下想起那天的场景的!
哈哈~~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6-16 02:10 发表


我一向很酷话很少~~~
只不过呢~~自从玩了户外就有点受刺激~~
感觉自己正在向双重人格发展~~
每次三清都感觉自己人格分裂~~
TMD~~~我不想的~~~~~~~


恩!确实有有这个倾向!
前途无量啊!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9 13:45 发表

啊~~~~~~~~~~~~~~~~~~~
不是吧,天那
丢脸丢大了,晕死它

过了这么久,你们还记得,估计是真的比较丢人,唉。。。。。。。。。。。。


你那么有腔调!
想忘也忘不掉啊!
哈哈~~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