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笨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6-13 15:51 发表 我靠!应该是:这个诺丁山是Karen同事的老公的同事!!! 少个词意思相差很远的!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4 23:48 发表 三清总结 酒哥说,因为偶说错话了,所以诺丁山米有来。真不好意思啊,诺同学,还想敬你杯酒呢 竟然在很久很久以前被青蛙同学看到泼妇骂街的景象,有点丢人。8过,那个时候青蛙同学穿着件绿色的冲锋衣,很儒雅的坐 ...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6-16 02:10 发表 我一向很酷话很少~~~ 只不过呢~~自从玩了户外就有点受刺激~~ 感觉自己正在向双重人格发展~~ 每次三清都感觉自己人格分裂~~ TMD~~~我不想的~~~~~~~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9 13:45 发表 啊~~~~~~~~~~~~~~~~~~~ 不是吧,天那 丢脸丢大了,晕死它 过了这么久,你们还记得,估计是真的比较丢人,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