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笨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原帖由 山宁 于 2008-5-22 09:37 发表 受宠若惊阿,刚想赞美齿轮一下,就看到你这句话。我也只不过是真实地去纪录一些感受而已。大家风格不同而已。 发现yy的确是我见过的各类人才最齐聚的俱乐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