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笨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8 12:57 发表 啊!!!原来第一天晚上有烤肉有酒啊~!!~!~!~ 为什么我不知道~~~~胸闷...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8 17:52 发表 是的 我就是从那时候开始就觉得芳芳是一个特别善良的人!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8 18:17 发表 第二天我一直以为我在最后一个了,所以使劲的追,追了好久怎么还没见到前面大部队呢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8 17:41 发表 人家的游记感受,大家回帖说说评价或者自己感受,别在这里黄呀!要黄去照片贴里黄!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12 00:32 发表 申申同学 第二天水路 你一直跟在我后面 然后我们一直跟着小可 一直都是走在最前面的 不管是前半程还是后半程 我们貌似都走在一起的 看到这里2000心里其实有点感动的 大家都以为2000是黑社会 是坏人 你们肯为我站 ...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12 12:41 发表 什么都没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