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4 16:00 发表

传说中,2000醉了会来螺旋踢的。大表哥。。好运吧


没事!我等他先踢够了TOM没力气的时候再去!
就能轻松把这两个人都给拿下了!
哈哈哈!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凯旋 于 2008-5-4 16:05 发表



严重地同意!! 毁了毁了……


不怕不怕!旋妹和烟妹都是公认的大美女哦!
对了!还有汉斯MM也是大美女!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4 16:09 发表

MS现在还加了申申哎~~


那感情好!四人正好凑上一桌麻将!
边打边和他们喝!中间都不带打嗝的!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5-4 16:36 发表

可惜呀 上次有事没去成.下次一定是没空就去


好啊!你去我们就不愁没有菜了!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5-4 18:26 发表
CLIFF,  集体照是在你那里吗?


集体照应该是在小诺那里!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难得看到小森发这么多照片、说这么多话的!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凯旋 于 2008-5-5 15:12 发表
故事一则 汤虫大战 (文字配图解)

话说在阳光灿烂下 一小溪边,虫正在拗造型拍美照

突然发现异常声音#·%……¥%……

阿汤豁然出现,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向虫猛冲过来~

女配角在慌乱中,拔腿而逃

...


TOM、小鹤干得好!
淫虫!这就是你想占俺们家旋妹便宜的下场!
哈哈哈!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manson 于 2008-5-5 15:57 发表
大苯居然是营长,哎.........


干嘛!不服气啊!
单挑还是群殴随便你挑!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5 16:20 发表


靠,能不能拜托记得我阳光的一面啊?


靠!连我也只能记得你泛绿光的一面!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5 16:27 发表


是不是大家能回忆下吃饭的场景,
一开始我在抽烟,大家在喝饮料;
然后我喝饮料,大家开始吃;
再后来为大家服务(乘汤分鸡),大家还在吃;
最后大家休息,我开始吃.
即有风度,又不浪费,是不是该把我作 ...


胡说!在我喝啤酒的时候你就吃完了第一碗米饭!
在我吃了最后一块红烧肉之后你就把肉盘作为了你的第二个饭盘!
在我喝最后一口鸡汤之前你就已经把第二个饭盘变成了一个空盘!
在我喝最后一口鸡汤之后你就已经把汤盘变成了你的第三个饭盘!
最后你还把边上齿轮的饭碗变成了你的骨盘!一个装满了的骨盘!

说得我好累啊!你竟然还说只是吃了八分饱!

天哪!这是谁的外挂啊!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