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笨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8-4-2 09:30 发表 我要确认报名, ms报的人太多啦,开2批吧 ^_^
TOP
原帖由 cliffchen 于 2008-4-2 23:05 发表 两厅是天堂小分队的两厅么?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5 16:14 发表 那是一定,新婚快乐!~~出去以后在帐篷里面再闹次洞房如何啊!~~~~~很有意义哦
原帖由 TOM 于 2008-4-10 15:55 发表 这么多人拉,老九再加车,两辆还不够,这次够疯的,疯子都到齐了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19 11:38 发表 大奔报了7个人+4个+1个=12个 会发生流氓群体事件的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4-20 21:31 发表 因为老山羊不肯去帮宝贝背包,又值我国内外交困之时,所以五一期间我要去监督我们爱国同胞的抵制家乐福的活动,争取把老头老太太中年妇女等都劝到联华华联等国产超市去,不陪大家去楠溪江了,大家玩得开心!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4-22 10:29 发表 大笨是做传销的!老子就是大笨的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