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8-4-2 09:30 发表
我要确认报名,
ms报的人太多啦,开2批吧
^_^


虫妹这次带谁来啊?
我替你们拍写真!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我报名再加4个外挂!
谢谢老九!

——手机已有,下次报名只需占坑 订金收取日,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2 12:05 编辑 ]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cliffchen 于 2008-4-2 23:05 发表
两厅是天堂小分队的两厅么?


不是的!
这个已经是孩子她爸了!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5 16:14 发表


那是一定,新婚快乐!~~出去以后在帐篷里面再闹次洞房如何啊!~~~~~很有意义哦


好主意!严重同意!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我这里共有7个人,请把我们放在一个队里!
谢谢!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不好意思!又加了5个!
共12人!请安排在一起!
谢谢!

——收到了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大笨 于 2008-4-8 10:27 编辑 ]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4-10 15:55 发表
这么多人拉,老九再加车,两辆还不够,这次够疯的,疯子都到齐了


疯子!你说谁疯啊!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19 11:38 发表
大奔报了7个人+4个+1个=12个 会发生流氓群体事件的

你个臭流氓把SLEEPER忽悠到炉西峡去了,我还没有找你算账呢!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4-20 21:31 发表


因为老山羊不肯去帮宝贝背包,又值我国内外交困之时,所以五一期间我要去监督我们爱国同胞的抵制家乐福的活动,争取把老头老太太中年妇女等都劝到联华华联等国产超市去,不陪大家去楠溪江了,大家玩得开心!

秋天不去就不去了!
可惜看不到传说中的宝贝了!
唉。。。。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4-22 10:29 发表



大笨是做传销的!老子就是大笨的下线!


嘘。。。
其实楼上的CLIFFCHEN也是我的下线!
低调低调哦!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